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济南弘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31-55561118
邮箱:wangchuanguo3@163.com
传真:0531-83173553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华能路9号新龙大厦401-1室
甄丛丛,首席钢琴教师,《儿童钢琴乐理与演奏技巧入门》

甄丛丛,首席钢琴教师,于5月1日下午13::30在展会现场二楼会议室主讲《儿童钢琴乐理与演奏技巧入门》,欢迎广大钢琴爱好者及钢琴学员来展会现场听课学习! 

 

【主题】:《儿童钢琴乐理与演奏技巧入门》

 

【内容】:

 

整个讲座以《巴斯蒂安幼儿钢琴教程A(套装共2)》为例,她是从美国NeilA.Kjos公司引进的专为56岁的儿童编写的钢琴初学者教程。通过十多年的钢琴教学,不断学习与磨砺,希望与小朋友一起来悦读《巴斯蒂安钢琴教程》,愿这套成功的教程方案,能够将学琴的小朋友领进丰富多彩的音乐世界。

 

【简历】:

 

甄丛丛,首席钢琴教师,济南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山东首届炫彩童年少儿才艺大赛钢琴专业首席评委,国家四级演奏员,快乐维尼艺术教室创办人,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国际钢琴艺术中心教师研究生班,《新英皇钢琴课堂72讲》微信慕课创始人,师从美籍华裔钢琴家陈宏宽、匈牙利钢琴家彼得·纳吉等,中国光大银行首届钢琴大赛评委,全程参与法籍华裔国际著名钢琴家朱晓玫钢琴大师班、山东大学国际钢琴大师班,本科以优异成绩考入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师从葛晓明教授,获得文学学士学位,多年钢琴教学经验,曾指导数十名学生多次荣获省市钢琴大奖。

 

[来源:原创] [作者:不详] [日期:15-03-12] [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