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济南弘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31-55561118
邮箱:wangchuanguo3@163.com
传真:0531-83173553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华能路9号新龙大厦401-1室
国家一级演员王冬婉老师于4月29日山东乐器展会与您分享古筝新筝

王冬婉国家一级演员, 国家设立的“百千万人才工程”学科带头人专家,中国东方乐团副团长。

王冬婉自幼从师于王派筝法创始人王天一先生,深得“王派筝法”真传,曾先后四次荣获全国和国际古筝新筝比赛青年专业组第一名。多次为全国古筝艺术电视讲座和全国新筝艺术电视讲座进行示范演奏。她曾受国家文化部和国家有关部门派遣出访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随同国家领导人访问拉美国家北欧国家,为埃亨、卡斯特罗、麦卡利斯20多位中外国家领导人进行专场演出。2006年她作为独奏演员参加了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行的“王天一原创作品音乐会”的演出,并作为独奏演员参加了在国内外举行的300多场音乐会的演出。她曾在国家级出版社出版10部古筝、新筝专著及文学著作,创作发表古筝、新筝曲目80多首。

[来源:原创] [作者:不详] [日期:15-03-20] [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