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济南弘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31-55561118
邮箱:wangchuanguo3@163.com
传真:0531-83173553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华能路9号新龙大厦401-1室
青年古筝演奏家刘题远老师要来济南表演了

青年古筝演奏家刘题远先生将于429日在山东乐器展会现场与广大古筝爱好者见面,并将表演一曲“渔舟唱晚”;希望朋友们能够到现场观看,支持!

刘题远: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师从我国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国家一级演奏员、中央音乐学院古筝硕士研究生导师滕春江教授。先后受到李萌、赵群、张璐、王中山、周望、宋泽荣等名师的悉心指导。

习筝经历:全国民族器乐大赛古筝青年组“金奖”。首届“敦煌杯”古筝大赛青年组“银奖”。第三届国际古筝大赛北京赛区专业青年组“金奖”全国总决赛的“铜奖”。第五届“巴黎文化艺术节”金奖”。2014913日在炎黄艺术馆成功举办个人古筝讲座音乐会。成功在海外举办多场个人古筝音乐会。多次参加多部电视剧与电影的录制。铭乐团古筝演奏成员之一。

[来源:原创] [作者:不详] [日期:15-01-13] [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