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济南弘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31-55561118
邮箱:wangchuanguo3@163.com
传真:0531-83173553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华能路9号新龙大厦401-1室
陈曦古典吉他专场音乐会山东乐器展会现场举办

《陈曦古典吉他专场音乐会》于4月30日上午2015第三届山东国际乐器业展览会二楼会议室举办,欢迎广大吉他爱好者前来参加!

陈曦简介
1991年出生于天津,6岁起跟随自己的父亲陈连岐先生学习古典吉他,受到了良好的音乐启蒙。后师从天津音乐学院古典吉他教授何青先生,从而走上专业古典吉他演奏家之路,15岁便获得中国最高级别吉他大赛——“中国音乐家协会吉他学会全国吉他比赛”公开组冠军,16岁就夺得第七届泰国国际吉他比赛公开组第一名。她也积极的参加Pavel Steidl、David Rusell国际大师班。
2008应邀赴意大利参加“Moisycos 国际吉他艺术节”、泰国“亚洲国际吉他艺术节”,举行独奏音乐会,获得了重大成功,录制并发行多张CD和DVD。她也曾与2010年赴韩国举办音乐会并录制个人专辑。
陈曦是天津音乐学院“天音吉他四重奏”早期的成员之一,也是中国唯一的“天合之音”女子吉他二重奏成员。在中国,她代表了最有成就、最具活力和创新的青年吉他演奏家水准。除了经常参加国内外的音乐会之外,也作为吉他教师出席吉他教学讲座。    
她历年所获的奖项包括:
2006 第二届中国吉他文化节全国吉他比赛第一名
2007 第七届泰国国际吉他比赛第一名
2007 第三届新加坡国际吉他比赛第一名
2010  第二届沈阳全国吉他比赛第一名

[来源:原创] [作者:不详] [日期:15-01-20] [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