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济南弘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31-55561118
邮箱:wangchuanguo3@163.com
传真:0531-83173553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华能路9号新龙大厦401-1室
胡彪要来展会现场演讲了,欢迎广大吉他爱好者参与

 

胡彪于4月30日上午在展会现场主讲《古典吉他的表现力》,欢迎广大吉他爱好者参加, 
胡彪简介
作曲家、儿童教育专家,中国人民大学吉他硕士,胡彪吉他教育连锁创始人,曾师从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的作曲博士张华信先生学习钢琴和作曲,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音乐教育专业。后师从周伟先生和中央音乐学院陈志教授。2007年,考取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古典吉他硕士班,师从归国专家王有民、德国Olaf、作曲张宁老师。
胡彪获得英国皇家音乐学院ABRSM国际教师证书。现担任济南市音乐家协会吉他协会会长,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吉他学会理事, WGCnidus世界吉他联盟会员。
2011年1月,CCTV央视网名人访谈栏目进行了胡彪吉他教育专访;2011年8月,中国(珠海)吉他大赛设立“胡彪吉他作品专项演奏奖”;2014年10月,胡彪改编《中国风格吉他作品集》,由上海音乐出版社全国发行,曲集CD分别由中国演奏家陈曦和俄罗斯演奏家叶凯捷琳娜演奏。2015年,《胡彪中国风格曲集》将在德国、欧美和东南亚等国以多国文字全球发行。 
[来源:原创] [作者:不详] [日期:15-01-20] [热度:]